macOS 10.13.4 包含 64 位测试模式 运行32位应用会有警告

 苹果近日发布了 macOS High Sierra 10.13.4 首个开发者测试版,这是自 High Sierra 去年 9 月发布之后,苹果带来的第四次系统升级。High Sierra 10.13.4 的编译号为 17E139j。优联创信认为, 10.13.4虽然没有界面和功能上的变化,但苹果在发布说明中却提到了两个重要功能。

升级至 macOS High Sierra 10.13.4 系统后,当运行 32 位应用后,会出现警告,提醒用户未来版本的 macOS 可能不支持 32位应用。苹果去年夏天通知开发者,High Sierra 是最后一个支持 32 位应用的系统,2018年6月之后,所有 Mac 应用升级和已经存在的应用必须支持 64位。

为了方便开发者测试 64 位应用兼容性,macOS 10.13.4 中还提供了全新的 64位测试模式,开发者可以通过终端命令开启:

sudo nvram boot-args=”-no32exec”

执行这个命令后,需要重新启动 Mac。64位测试模式下,32位进程无法启动。当电脑在 64位模式下,打开 32 位应用或依靠 32位框架的 64位应用时,会弹出提醒:应用无法打开。想要禁用这个模式时,输入下面的命令并重启:

sudo nvram boot-args=“”

苹果提到,在未来的版本中,64位测试模式可以提供更多的信息,帮助开发者测试软件。最后,苹果还建议开发者,如果不使用 Mac App Store 发行应用,也应该将自己的应用升级至 64位,否则未来的 macOS 系统将无法继续支持 32位 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