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里程碑!?迅雷发布“迅雷链”文件系统

     于深圳举办的2018迅雷全球区块链应用大赛上,迅雷官方宣布,为区块链而生的、里程碑式文件系统——TCFS(Thunder Chain File System,迅雷链文件系统)正式发布。

优联创信了解到,TCFS是迅雷在百万级共享计算节点的基础上,使用独创的分布式技术专为区块链打造的数据云存储与授权分发的开放式文件系统。

迅雷表示,TCFS文件系统发布,对区块链行业具有里程碑意义,其运行方式突破了现有文件系统的技术瓶颈、降低开发者和企业的开发门槛,进一步完善了迅雷链的开发者生态,从而显著推动区块链3.0时代的到来。

此外,迅雷还发布看来三大TRC标准,分别是通证资产标准、唯一性资产标准和可授权的唯一性资产标准。并宣布将陆续推出六大技术解决方案,来有针对性地推动应用落地,助力每个热爱区块链的开发者可以从0到1快速搭建区块链应用,推动区块链3.0时代快速发展。

迅雷集团CEO、网心科技CEO陈磊表示,当今社会人们对区块链存在太多误解,迅雷举办区块链大赛的初心,就是寻找志同道合的务实者,为区块链创业者正名,发现区块链应用里的独角兽,推动区块链价值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