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乔迁新址|开始新的征程

奋力开拓,勇于创新,砥砺前行,共创辉煌。

优联创信软件科技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专业的知识、核心的技术以及优质完善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2019年6月28日

在广大客户的信赖、合作伙伴的支持、团队成员的通力合作,公司再上新台阶,翻开新的一页!

办公环境

物联网实验室

发展之路没有终点,只有新的起点。
变化的是全新的面貌、更优质的服务,不变的是初心。
不忘初心,踏实前进
未来,优联创信也将继续以专业、务实、高效、创新的态度服务客户。
用坚持证明自己,用感恩回馈客户。
优联创信也将在此
迈向新征程 创造新辉煌。
再次感谢一直以来关注我们和帮助我们发展的广大朋友、客户及合作伙伴!

关于我们

广东顺德优联创信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前身为2003年成立的 UNIATION工作室。是一家专业从事信息技术、物联网科技、智能科技等领域的科技公司。

我们能为你做什么

  • 物联网一体化解决方案
  • 智慧医疗、智能家居
  • 信息管理系统开发
  • 大数据分析

尊敬的客户、合作伙伴:
  您好!  承蒙您长期以来对本公司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本公司全体员工表示由衷的感谢!  因业务发展需要,自2019年6月28日起,公司将搬迁至新址,我司将以此次搬迁为一个新的起点,进一步为您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您共同发展,并再次感谢您长期以来给予本公司的支持与合作!
  新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绿田路创客中心B栋四层
  电话:0757-22223586
  传真:0757-22223586
  
如因公司的搬迁给您与贵公司带来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并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广东顺德优联创信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8日

扫描二维码

公司新址:顺德大良绿田路创客中心B栋四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