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快乐

五一出行不放松。
对于大部分近期没有病例报告的地区,出行旅游较安全,但目前各地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新阶段,要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做到不松懈、不麻痹、不厌战。因此,要密切关注各地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疫情风险情况,继续保持警惕状态,避免侥幸心理,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少聚集、勤通风。在乘坐交通工具、入园游览时,自觉与其他游客保持间距。就餐时拉开桌椅间距,使用公筷公勺。

出行安全时刻牢记。
出游过程中,要时刻关注自身安全,远离危险。避免前往不具备开放接待旅游者条件的区域,旅途中避免单独行动,保持通讯畅通,确保人身、财物安全。自驾游要杜绝疲劳驾驶和酒后驾车,控制车速,注意礼让。户外旅游要注意防火避灾,不在草木繁盛、树叶堆积等易燃物聚集地或有防火提示的地方吸烟、烧烤或者使用明火。

优联创信提醒您,五一出行讲文明,遵守秩序,减少进入人群密集区域,做好防护措施,开开心心过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