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生儿爆款名字出炉!“优联起名”喊话:别再给孩子起这些名字了!

最近,公安部户政管理研究中心公布了2020新生儿热门名字榜后,一条【两字名越来越罕见 “10后”新四大重名你眼熟吗】的微博,又重新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根据统计,2020年以后出生男孩新四大重名分别为:浩然、子轩、雨泽、宇轩。女孩新四大重名分别为:梓涵、子涵、雨涵、欣怡。对比“10”年的统计也有着雷同之处!

给自己孩子取名跟孩子降生一样,都是一件大事。不过对于一些比较年轻的父母来说,常常容易陷入取名的误区当中。

图片来源:公安部户政管理研究中心

大多数家长给孩子起名字,可能是受到了电视剧或者明星的影响。本想给孩子起个别致又有韵味的名字,结果一到开学到处与人重名,给生活带来一些麻烦……

伴随孩子一生成长的名字尤其重要,姓名的作用远远大于一个记号一个符号。人们认为它从客观条件上来讲会一定程度上影响孩子未来的婚姻家庭、健康财运等等;究竟是否能影响命运,我们无从考究,但是一个好的名字,绝对会在无形中给孩子的一个正向而积极的引导。

一个好名字由三个部分组成:

1、顺口精神抖擞;

2、五行和谐相生;

3、好财富好运势。

有一俗话说,名不正,则事不成;人名也是同理,命有缺陷好比先天残疾,通过名字补全五行,弥补先天缺陷,也就是先天不足后来补的原理,好名字影响运势,这将是父母送给孩子非常贵重的礼物。

近年三胎放开后,宝宝潮来袭,很多爸妈又要为孩子起名字头痛了!

建议家长在给孩子起名落户时尽量回避重名率较高的字,但也不要过分追求冷僻字。“优联起名”就能够帮助家长们避开取名雷区,大家一起长按下方二维码了解体验吧!